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月下蝶影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祈晏:随性天师受

岑柏鹤:前期冰山后期....想不到什么形容词的贵气攻

 

题材:现代风水道术玄学

篇幅:中等

忘了有没有肉末了(代表就算有也很少ry)


一样已经看了一阵子了,印象有点模糊

作为我最喜欢的题材之一(算是古风延续) 这本写的又满好,对我来说是很吃香的作品,尤其角色个性也算是我菜,前面很多事件都非常有趣,看得几乎欲罢不能,角色间的互动也不错,看到50%的时候我是很想收本的

但是后来事情就急转直下了(?)

主角太逆天,让我觉得有点扯,然后谈恋爱之后攻的特色跑了,变得就是很一般的恋爱人模板,我觉得很可惜.....虽然严格来判断也不能说他后来变这样跟之前差很多(甚至可能本来就是这种个性的人),只能说原本我眼中的那些闪光点不见了,泯为众人而已。然后后段学术讨论研究会的桥段什么的我都没有很喜欢,有些地方也稍微会觉得有点装....不过结尾感受还是不错的

里面我其实满喜欢他们在一起前受每次看到攻无意识把自己的紫气分给他的桥段,感觉很可爱很窝心(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不错

个人感受:很遗憾的还好,如果后半段不是那样这篇应该会很喜欢


评论(2)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