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写在前面

1. 最重要的一点,书柜中所有针对各篇文的言论评析皆出于我个人主观意见,不代表其他任何人,每个人都可能有不同看法跟意见,请确认在知晓此状况下进行阅读,一旦阅读请理性对待不同看法,接纳不同声音。(喜欢的文章被批评了可以理性讨论,也要有最后达不成共识的准备,若无法接受批评请自主回避)

2. 由于是感想产物,为免上述争议,请不要对书柜的文字进行任何转载推荐
(本来想设置密码解决,但设置密码后不能关注,所以这部分只能恳请大家自主配合惹)

3. 如有好书愿意与我分享,或是想看看我对于某篇文的看法(要可以接受我看完可能不喜欢的前提),可经由提问"有书推荐" 提供给我 [文章名称及作者]等相关资讯,当然能写个简短的推荐介绍是最好拉!我尽量但不一定都会看,有兴趣的话肯定会看的,所以写个短荐可以增加我的阅读机率与速度hhh

4. 书柜中发文格式:

标题:《书名》作者

内文:
-CP:介绍攻受角色,尽量用一句话形容个别个性(有机率懒得形容ry那通常就是角色个性比较复杂难讲或普通没太大特点)有没有反攻也会在这里说明
-题材:大概的背景与题材说明,肉的多寡也会在这里标注
-篇幅:介绍下我的标注方式,短(真的很短一两小时可以看完)-中短(不长)-中(这个范围很大,比中短长一点到大约几十万字我也还是会标中)-长(一般被我标到长的应该都有百万来字,我一般要花一两个星期才能看完的篇幅)

-感想:会写到我的一些心得,针对文章中一些我比较深刻的方面提出我的想法,有可能是赞颂也可能是吐槽,尽量不剧透,如果有看到觉得算我剧透的部分可以留评告诉我,我会视情况改进

-总结:会分为较客观的角度以及完全我个人的角度简短一句话给这篇文评价,由于我个人喜好比较偏,有时候大众喜欢的东西我不见得会喜欢,或者反过来的状况也常有,更有通篇觉得不错但就是戳不到点而觉得不怎样、或通篇一般可是因为一两处闪光点而特别喜欢的,会导致两边评价不同,可自行选择参考

5. 那就希望这个书柜后花园可以提供大家一个愉快的互助看文环境,多多看到好书之外还可以互相交流感想,增加阅读乐趣!(欢迎大家多留言给我聊剧情阿!)


谢谢大家!


昕漓 2017/08/24

评论(18)
热度(2)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