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混在三国当谋士》放鸽子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燕清:八面玲珑 表面文雅实则有些不羁受

吕布:蛮横无脑 后期捡回脑袋(?)比较威武霸气攻


题材:穿越/古风三国

篇幅:长

有一点点肉末


主要就是身为吕布迷弟的主角带着三国杀中的卡牌技能以及貂蝉的颜穿回三国,扭转吕布死局以致称帝的故事(?)

通篇除了主角都是历史名人,对三国的历史熟悉的话可能会看得比较有趣(也可能会反而抓出一堆BUG而弃文不一定)

吕布历史上的优缺点很明显,作者一个吕布迷能这样养成吕布让他保留原本的缺点但渐渐变的比较好我也是觉得满厉害的.....

通篇走轻松诙谐路线,有些地方还满让人忍不住笑出来的(?)

前期很好看,不过一样是开始谈恋爱之后就.........呵呵(。)

而且后面三国鼎立的局面基本被扼杀了,所以他差不多前期事件写完后面就开始快转了.....我觉得他改编的不错啦,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跟三国不熟所以更容易被呼巄(?)但感觉还是满厉害的

感情戏也是满一般言小会出现的(?)就.....满可惜的,没有很喜欢(。)每次看吕布对主角黏TT就有点尴尬(。)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不错,不过如果不喜欢改变历史或是孙刘曹的迷可能就不要看了

个人感受:一般,前面其实觉得很好看....但后面感情戏真的满可惜,而且剧情也看到有点无力,感觉较之前没那么精采


评论(4)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