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无忧无惑》山文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赵彦知:强受

赵彦仁:有点痞的攻

这篇我觉得攻受实在不明显,也有受进入攻的情节

这篇的攻也是上篇的配角~

 

题材:轻微BDS噜M (基本等于没有)

篇幅:中短

这篇肉都顶多算肉末吧(?) 也有受被强的剧情不过没有着墨太多,只有带过(比臣服还写的很清晰好接受多了ry)

 

这篇我就没有很喜欢了,第一个是角色个性我就比较不爱,而且觉得攻跟上一篇展现的那部分反差太大(但也不是ooc,只能说上一篇作为配角时本来就只有其中一面)还是双胞胎梗(非特殊题材不喜欢这种梗),然后我大概比较喜欢攻有主导性的感情,这篇两个人太平行线了,而且整篇的剧情都有点让人昏昏欲睡(。)不是很有兴趣,又挺多比较没有必要的段落,我还是第一次看文看到可以快转跳着看....然后这篇会遇到几次郑夏两人,这还是我看下去的原因之一(。) 但本篇攻受间的S噜M情景非常少,连肉我都不太爱吃(。) 感觉满大篇幅在碎碎念(喂

 (但是短短的一两段郑夏段落却看的很高兴TT~~~)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应该还可以

个人感受:一般


评论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