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替身相许》苍梧宾白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谢观:爷们受

霍明钧:冷酷攻

攻的部分比较一言难尽一点,我的第一感觉是冷漠,更或冷酷,可是又不尽然……后来嘛就比较有霸道总裁的感觉(?)我自己是觉得多少还是不一样拉,不过有些桥段还是让这个设定变比较明显(?)

 

题材:演艺圈

篇幅:中

肉一笔带过

 

关于"替身"这个部分比较峰回路转,觉得作者在这点上前前后后的度拿捏的不错XDD仿佛云霄飞车( 真的是比较非典型(?)的写法(虽然要说应该还是算老梗(? )不过结尾还是算仓促,而且感觉这安排有有趣的地方也有比较遗憾的地方吧……不过这可能是我的个人纠结XD

满喜欢受这样的个性,就是很爷们不做作,谈个感情也很直来直往,虽然也有比较恋爱脑的体现可是不会让我觉得腻烦反而有点可爱((( 这个比较难得,不过也可能是这篇本身不长,速度很快,两人谈恋爱的篇幅比较短也不深入还来不及让我腻就结局了23333两人好像差不多75%的地方才顺其自然在一起(?)剧情中间有段受在做节目时察觉自己心意的桥段我满喜欢的

通篇其实也就开头比较多演艺圈描写,后面大多是带过,不过比起上一篇我的接受度就高不少(?)感觉应该是剧情重点的问题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还可以

个人感受:不错


评论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