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子dan呼啸而过的岁月》初禾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尹天:颜狗中二受

宁城:美人荤段子攻

想不出什么形容词了,两个人都满二的(干

 

题材:现代,特种兵

篇幅:中

肉末

 

看完一阵子了要打什么长长的感想比较难(。)

里面一些训练的过程,兄弟之间的情感,家国等等的....算是比较主线的剧情部分,写得不错,还满喜欢

不过感情线我就一般般(。) 这一篇的培养倒是够的,只是大概纯粹风格我没有很喜欢吧(。)两个角色的塑造也不是太打动我,但是客观来说其实也不是说不好

后半段的一些剧情安排让我好感度有比较下降(。) 对我来说属于前面比较好看的那种。有些地方文章上气氛堆了我情绪却跟不上,比较可惜,最后结尾也结的比较没有魄力(?) 虽然语句非常恢弘,可是搭配之前的剧情显得略low

大约是因为整体的叙述,他们几个人每次训练每次出任务,拼了命大多是因个人因战友,也并没有什么真正伟大的事迹。虽然事实上可能确实大多人也只是为了个人为了战友的因素在拼命,我也并不是不认同这样的,只是就会觉得既然如此最后那句虽然好看但搭配着就会显得立场薄弱

说到底通篇他们都还几乎只是备选生,这大约也是比较失衡的地方....会显得后期的进度相较前期过快,想要堆起来的那种感受又比较不足吧

不过这也只是我自己的感觉啦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不错

个人感受:一般


评论
热度(1)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