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成化十四年》梦溪石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唐泛:文臣(?)受

隋州:面瘫腹黑(?)攻

狗咩真的是太久没看了基本上已经全忘光23333(干)(还去找别人的推荐来看ryyy

 

题材:古代刑侦

篇幅:长

应该是没什么肉(。)(看一堆人说很清水←←

 

我印象中他的主线铺得很好,但我并不喜欢他的感情戏XDDDD还记得当时挺强烈地觉得满可惜的,个人觉得感情戏部分满不强,反正至少超级不戳我XD 印象中攻的戏份也不多,难得的一些感情戏又挺模板(反正是我不喜的那种ry) 也不知道两个人怎么走到一起的(????) 记忆中给我的感觉是这样(我可能还比较喜欢汪直X主角(干),不过他主线真的写的很好,而感情线我这么说也是比较个人感受上的东西啦.....所以基本上还是会很推的XD(事实也是大部份人都觉得本作各方面都很优ry)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很不错,算是比较经典的作品

个人感受:不错,但是感情部分很可惜,比较遗憾的后期剧情评价会打不少折扣(后期感情线发展着墨比较多)


评论(10)
热度(1)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