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臣服1》墨奈何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许晔:受

楚煜:攻

想了很久没想到适合的个性形容....大概就很一般吧(懒得思考)


题材:BDS噜M

篇幅:中短

有肉,不过占比不算高

 

我满喜欢这篇在精神臣服上的著墨,还有很多关于BDS噜M的描述,算是我第一篇接触到有相关明确规则的文,把BDS噜M定义在了一个并不如以往想像中全然暴虐的基础上,接受度提高非常多。其实很喜欢DS的关系以及其调教的过程,喜欢sub全身心交付以及dom的绝对安全保障承诺,攻那种所谓顶级dom的气质我觉得是满吸引我的一个特质,沉稳强大,很有魅力,我特别喜欢的攻大抵也是有这样的特质在。这篇文的受其实最初是为了解决性冷感问题才接触这圈子,所以之后哪怕认主尝试融入,心态其实都很不sub,就算之后渐渐受攻的调教有了点样子,其实本质上也还是差不多那样,我觉得这两者之间的平衡很好玩,不会单纯仅限于特定时间,他确实造成的精神上的特殊依赖,可是相较于完全的sub又多了许多自我主张,大概也是这样所以攻才会特别看上受吧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不错

个人感受:不错,算是我对BDS噜M比较正式全面的入门文,因为里面有满多明确的规矩还满有参考性的。而且很喜欢里面精神慢慢被攻陷的部分


评论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