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全息网游之虚拟青楼》四喜汤圆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寂寞指流年(姬末):就...满一般的受

凛然无声(席闻凛):霸道攻

原谅我想不出任何特色形容(。) 


题材:古风网游

篇幅:中

有一些肉


背景其实在比较未来的设定,不过网游本身走古风。这篇攻就完全是我喜欢的典型wwww不过攻喜欢受的速度超快他到底怎么喜欢上的我其实不懂...尤其他一开始还把受当成NPC...其实我有点喜欢"爱上NPC/智能AI"这种题材,真人扮演造成误会什么的算是有擦到一点边,不过这篇在这方面显然是当一个梗来用但实际没有太多的描写跟区别,所以除了造成攻的误会之外没有别的看头了....这篇其实各种不经推敲,真的不要看的太认真不然会觉得错漏百出没有逻辑(。) 有些剧情还满冏的....譬如一开始讲由真人NPC扮演青楼角色有限定尺度(只能喝茶聊天) 但后来搞什么艳会又是各种破廉耻令人难解,NPC跟真人的界定没做好,感觉其实满乱的

 副CP很多,很抢戏,就是一篇大杂烩的文。作者自己也有说后来主CP基本没戏份,然而我只喜欢主CP其他都没啥兴趣....看到后面觉得略无聊(。) 其实满喜欢受养的八哥,又好笑又可爱wwwww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一般

个人感受:一般


评论(5)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