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邪兵的自我修养》青色羽翼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曲琏:受

燕长戈:邪霸煞气学做好人攻

 

题材:微修真

篇幅:中等

虽然有相关内容但大概跟清水差不多


主攻文,题材很有趣,攻是一把古剑化成的剑灵,浑身煞气,为了要保持自己的清醒意识必须修练,从而踏上做好人吸收功德能量的路(?)明明一看就是坏人却常常匪夷所思用尽一切做好事(其实是为了修练)让旁人总觉得三观碎尽(?)

一开始身为古代人(?)自然对现代什么都不懂,有一些笑料(…)后来极度迷恋科学,很常用之解释各种不科学的事情(……) 基本上也是大开金手指就看攻各种将坏人大杀四方diu打全书角色的设定……武功强到逆天一手指捏死一群人之外还学习普通科目也是略读一番就逆天最后高考还考了个满分来者……反正大概就是这种爽文类型XD……然后受一开始大概也是走邪魅纨裤的类型,后来迷上攻就……洗心革面?然后整个超级美化攻(?)后期戏份真的挺少……也不知道该说他是什么个性……

整个社会的设定有点架空,还有现代版武林各种隐世高人入世,由武协统一管理,还有炉鼎之类修练邪功的法子,不过有写到现代缺乏灵气所以基本上修者只有攻自己,就跟修真微微擦边吧。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行文轻松平叙,有好玩的笑点,觉得可以看小品当放松

个人感受:但除了以上就觉得没什么了


评论
热度(1)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