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少爷》不游泳的鱼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感谢路易推荐~~


CP:

薛少凌:冷情任性少爷受

屈敖:狂犬将军攻

受本来是个纨裤,但也不能说全是,他心里有些算盘,一部份让人感觉是为了不招猜忌所做的表面,一部份是确实任性不羁,认为人就是要这般快意才好,也常常藉著纨裤的表面私下里为了别人做点事。说是冷情其实也多情,想自己在意的人都好好的,心防也高。

 

题材:古风,朝堂

篇幅:中短

肉的桥段不少,基本是肉文的格局,不过过程却都写得比较粗糙,满快就完了,所以看著又很没肉文的感觉(。

 

如上所说,设定跟行文基本都是肉文的调子,但因为肉写得不够细致不够香所以感觉不太到,这样的话要转而来看他的设定跟据情内容就也会显得比较粗糙。譬如说攻对受动情的部分,以肉文的角度来说就很正常,可要以正剧的角度来看大概只会觉得这人深井冰(……)铺陈的力度也不到。

两人虽然一早就身体纠缠,不过到将近结尾才交心的,攻对受也终于才是柔情大过霸道。不过攻也没啥好说的,就是基本比较套路看到受就想上,看到受跟别人站在一起就脸黑然后想上,反正怎样都想上(。)受就是…使劲撩,往死里撩,火烧火燎(?)攻荤话一车一车地讲完全不用钱(。)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当打发时间的消遣文还不错,看得很轻松,虽然里面的误会也是一箩筐hhh

个人感受:一般


评论
热度(1)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