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论如何正确地教导老中医使用表情包》爱莲说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杜清:心因性性冷感受

王德全:老气横秋中医攻

原谅我找不到一个标志性个性形容词形容受(掩面)然而两个人都很可爱.......

 

题材:现代

篇幅:短

可以当清水文看

 

不得不说这一篇真的太可爱了....2333 第一人称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受的内心戏,然后这两个人真的太可爱了.........莫名认真不擅交际的攻太戳我的点233333 很短可以当睡前读物,作者笔触真的很可爱(讲很多遍) 感觉比较像那种在豆瓣上看别人写自己故事的那种写法

受的个性虽然我找不到形容词来说明但是其实也没有很模糊,应该是我词汇量不够剧情又比较短加上没有什么太突出偏向的特性吧...反正很可爱(欸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很不错,而且很短很快可以看完应该符合满多人需求XD

个人感受:很不错,整篇真的太可爱了....我觉得算是满出色的短篇,就连比较觉得短篇没什么内容的我都觉得这篇可看性很够XDDD 哀 超可爱(。)


评论(5)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