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重生之贤妻男当》困成熊猫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陆惜杰:开始觉得有点痞后来就是个有点冷的坚毅受

陈源:出场高深后期有点二的犬攻(?)

 

题材:现代

篇幅:中长

同样忘记有没有有肉了...应该有也只是几笔带过←

 

跟上一篇算一起的吧,上一篇的主角会出现,攻是上一篇的配角

这篇的激烈(?)事件更升级了,打毒品强什么奸都有(渣配真是无所不用其极阿),受之前的下场有点惨到不忍卒睹(....)←开头就会看到要有心理准备

受上辈子(?)是那种打拼养家的攻,常常打架什么的讲话也有点痞(我觉得) 不过这辈子遇到攻之后虽然还是会打架但已经没有上辈子那种感觉了,变化感觉稍大(不过那么惨的下场应该确实是会有变化的吧)

恋爱感有点低落,一开始攻出场跟上一篇给人的印象差满多(毕竟在上一篇时主戏分是小孩时期,后来当完兵回来基本没怎么出现) 在这篇是当完兵时期,刚出现还有种高深莫测成熟稳重的感觉,后来两人要发展感情的时候,突然就开始写攻其实情商很低什么的,稍微跟孩童时期的个性有一点像了,不过也因为这样本来受还满喜欢攻的感觉就一下冲淡了.....反正吧受的反应一直挺淡的感觉(。)

跟上一篇差不多都是种田文,这次倒比较不豪门感了,稍微还是有点拉毕竟攻算是上一篇主角们的左右手,还是会攀上边

感觉比上一篇还要不耐看一点,然后会讲一堆养多肉的事情(受是多肉控)...虽然多肉挺风行在LOF上常常看到相关文章,但混在文里面我感觉有一点....不适应(?)

结尾会有两对主角的养子在一起的故事.....更不耐看了(结果还是看完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一般,文荒可以考虑随便吃点

个人感受:一般


评论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