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白日梦之家》吃素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容印之:女装癖神经质受

陆擎森:寡言木讷攻

 

题材:现代

篇幅:中短

吃素是meat文标志作者,不过这篇比之前的肉(温柔以待、欲望少年期)要少很多,但还是不错看。

 

受在别人面前比较冰山严苛,被称作任性先生,在攻面前因为着女装会露出心里十分神经质不安的一面,后期也会有很柔软的部分,反差满大的。攻则是因为生长环境因素,习惯也无所谓让人予取予求,反正是随手的事,所以常常满足一些人的任性加上又木讷寡言而被称为好好先生(其实他只是习惯了&不在意) ,其实并不是真的是好好先生,心里也会有一些比较疯狂的想法。两个人在一起还挺一波三折,主要是受的缘故,受原本一直暗恋他父亲的一个学生,因为他常常照顾受母亲责备的自己且宽容了他的癖好(虽然我觉得并不是真心接纳,可能是出于能让受依赖的某种优越感才忍受) 不过后来这人结婚了,但还是有插手管一些受的事还常常说教(其实我觉得这种人挺烦挺讨厌的,差点以为他结婚又要吊着受跟受搞暧昧,不过虽然暧昧没有但是满足于服从他的受我想是有的)

在两人还没真正交心前看的会比较累,主要还是受的状态看得实在有点虐待心脏.....后面还有一个一天到晚喊死喊活作天作地那种超级烦的必取(。)一直回头来找攻,看得也实在很想掐死他........两个人在一起还是挺甜的,然后是说其实挺想看受那些睡衣实际长啥样(.......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以肉来说应该不错

个人感受:如果纯粹挑着找肉看比较不好找,每一段肉都比较短,而且结尾虽然说不上仓促但就是感觉没写到结束,到了一个段落就截断的感觉,但还是不错看


评论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