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修真式分居》大圆子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徐青修:优柔受

幕令沉:面冷心热攻

 

题材:修真

篇幅:中

印象中没肉(吧) (虽然有发生过点什么)

 

因为一句都没搞明白的话就一直自作主张分离导致误会无限延长的受我其实满烦的(。) 虽然我很难说现实上这种选择是不是真的非常有可能发生,不过不管怎样我其实不太喜欢这种布置。如果是比较擅长写心理的小说来运用这种题材也许会有看点,不过这篇文要说还是比较偏剧情,时间点还常常跳来跳去,这就只让我觉得有点烦(。)各种铺梗都满好猜,有两对副CP,剧情安排其实算是比较跌宕起伏但看着没有什么高哦潮感(?)

以前两个人有一次为了救命吃了阴阳果生下一个女儿,没有细致的描写不喜生子的应该也还在可接受的范围(应该)。攻本来是我的守备范围,不过有点傻傻的芯子虽然可爱也脱出了我喜欢的固定类型,虽然也还是不错啦....其实还满心疼他的因为嘴拙结果常常错过让受不要再脑补的机会。很喜欢不融的雪花这个梗,虽然全文大概只短短出现两到三次,其实应该可以更好的运用。

最后有两人女儿的番外,虽然剧情也还好不过我其实满喜欢这一对BG的......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一般

个人感受:一般


评论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