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戏骨》魏香音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陆离:受

沈星择:控制欲高攻

不知道怎么形容受就……懒得想了(。)

 

题材:重生/演艺圈

篇幅:中

好像有一咪咪肉(

 

这篇有重生,而且是时间线延续重生到别人身上,没有换攻

这篇我觉得挺乱的……而且进程都满快,剧情推进比较常一笔带过,细节挺少,重点也不知道在哪……里边偶尔会有几段会跟文名戏骨做连结但是其实没有什么串连性,也大概没有太多关连性(。)从头到尾主线感觉一直在换,受重生的关键性虽然有(纯为了跟攻拉开距离彼此冷静重新选择然后再学习相处)但是会觉得没有太大的意义,而且觉得有些安排就是……后面确实会用到但是意义大概也只有这样,本身是没啥别的关连有点突兀……譬如说遇到知道他重生的人给了他一个锦囊,让他可以预知之后的一次劫难,这让他们在之后的两次事件中很快找到解决问题的关键,可是除此之外那个人(加起来3个)其实没有实质意义……就是有种他基本就是为粗暴合理化未来事件的快速解决而存在,其他没任何关连了的感觉……

虽然说是演艺圈吧,其实感觉大部分主线都是边带演艺圈玩而已(。)艺校的比例满重的,还可以算半个学园吧(?)演戏的部分基本都是一笔带过一笔带过,而且受很早就拿到影帝了,但感觉后来这个影帝就跟没拿过一样所以不知道那个安排了要干嘛(。)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一般

个人感受:一般


评论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