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即兴表演》过野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陈衍:受

齐安东:攻

懒得想形容(。

 

题材:重生/演艺圈

篇幅:中

肉应该是点到而已


这文我几乎全部角色都很讨厌(..........) 看到80%前我看到都快要受不了了......虽然他的角色塑造跟剧情都不能说是写不好或有什么重大缺点,但就是我很讨厌的角色跟很讨厌的剧情o<<

我其实不反对受卖身(给攻)报仇,但是受的很多行为真的还挺白目的(。)有些地方也会让人有种,你那些更糟的都可以忍受了为什么这个最基本的就不能好好做而搞砸阿,而且寄住在攻家自己也知道定位是被包养的,那就不是身为主人的身分,凭什么让别人进攻家,只因为他是你学弟是你之前暗恋的人??然后转头还跟攻说谎说没人来拜访过,我特么雷炸了233333 虽然攻本身就有点渣,但老实说我觉得受某方面真是更渣.... 中间几段剧情挺负面的看得其实挺难受,又是一堆缠缠绕绕的误会,烦都烦死.....后段平述剧情跟戏中桥段穿插的写法比较粗糙,不然撇除个人喜好问题,这篇文还是挺完整的-.-

撑完前面80%之后看得会比较舒心,不意外两人最后会好起来还是靠生老病死的后两个,该说是人的劣根性吗总是要到失去的时候才意识到珍贵

但每次这种类似桥段我其实也不是很喜欢,尤其是一个人要死了才在想说计较这么多干嘛呢人活着才是重要的,我干嘛跟他吵架干嘛跟他blabla,这其实挺假象的,等到这人脱离生死关头,平安顺遂了一阵子之后,这些之前埋起来的问题不又浮出来了吗.......所以人死前才有的那种宽容,说真的只是自我欺骗跟麻醉吧-.- 事情其实根本没有解决阿。

这篇文则是藉由病/死打破僵局,这种没有上面那种烦,但其实也是挺烦的,所以说为什么平时不好好沟通阿现在再来后悔......虽然说现实确实就是很多这种事但是吧我就是觉得超烦-.-...我还是喜欢平时就好好解决问题。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如果可以忍受比较负面纠结令人烦躁的剧情,应该还算可以

个人感受:太讨厌角色跟前80%的剧情了,不过其他表现其实不差,哀


评论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