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分享后花园
感想多为个人观感,如有不同请互相包涵

《你佛慈悲还酷》野有死鹿

每篇必放阅前必读 [规则]


CP

曲丛顾:屁孩受

朱决云:傲气攻

 

题材:古风修真

篇幅:中

肉应该是点到而已

 

我真的很讨厌受(。) 虽然作者笔下一直明写说他是很讨喜很乖的小孩谁能不喜欢他,说他很有佛性blabla,但其实没有什么体感,我自己感觉挺没说服力。好吧他在父母面前可能更乖点,但在攻面前完全就是屁孩.......-.- 看得我很烦(。) 而且就算是过了60年后还是挺屁孩的(。) 每次他说一些话我就会觉得很焦虑.....也不知道攻怎么会喜欢他,要我说我觉得攻两世眼光貌似都不怎样(。)我还比较喜欢鬼城里的一众配角,如果写朱决云X彭宇我可能比较喜欢一点(呃

跟鬼城有关的剧情我觉得写的都还不错,算是亮点吧,不过整个世界观架构还有一些剧情结构上感觉不是很完整,可能因为略过很多细节吧


总结:

相对客观评价:还可以

个人感受:一般,全靠朱决云单人跟鬼城撑场ry


评论(12)

© 书柜后花园 | Powered by LOFTER